英飛凌:芯片在多個地方進行製造是明智之舉

英飛凌首席營銷官兼董事會成員Helmut Gassel表示,芯片行業需要多樣化生產,以確保供應鏈的彈性和長期增長。據《日經亞洲評論》報道,Gassel指出,芯片行業已經大規模增長,從彈性的角度來看,在多個地方進行製造是明智之舉。“雖然起初多元化可能並不容易,但政府推動更多芯片在本土生產的舉措是正確的。”Gassel說道。

英飛凌:芯片在多個地方進行製造是明智之舉

根據世界半導體貿易統計數據,2021年全球半導體行業增長26.2%至5560億美元,許多行業高管認為到2030年它可能成為一個萬億美元的產業。

另外,Gassel表示,從目前的市場情況來看,個人電腦、電視和智能手機相關領域的需求正在減弱,整體環境比去年更具挑戰性。不過汽車、工業、可再生能源和智能設備的需求仍然非常強勁,特別是電動汽車的強勁增長和對可再生能源的推動將創造對半導體的新需求。

英飛凌:芯片在多個地方進行製造是明智之舉

(0)
上一篇 2022-05-16 14:49
下一篇 2022-05-16 14: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