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在被索尼收購之前Bungie曾與微軟進行過談判

索尼最近宣布以36億美元的價格收購Bungie工作室,這一消息繼微軟收購動視暴雪后再次震驚了整個遊戲產業。當然了,Bungie是《光環》的創造者,並且長期以來一直與Xbox保持着密切的聯繫,所以你可能會認為微軟和Xbox會自己去爭取這筆交易,而不是讓這樣的大牌加入競爭對手——畢竟,他們又不是買不起。

網傳在被索尼收購之前Bungie曾與微軟進行過談判

然而,如果事情發生了改變,微軟將能夠成功地將Bungie帶回到Xbox中。最近,業內人士Nate the Hate(也就是Direct-Feed Games)在Twitter上表示,微軟和Bungie已經就收購可能性已經進行了數年的談判。顯然,兩家公司的談判在2020年陷入了僵局,當時Bungie提出了大約20億美元的收購價格,而微軟的決策者認為收購價格過高,特別是要考慮在收購后兩家公司依然保持獨立性。有趣的是,關於Bungie將被Xbox收購的傳言在2020年就已經傳開了,儘管當時Bungie的首席執行官皮特·帕森斯否認了這些報道。

當然,Bungie最終選擇以更高的價格賣給了索尼,並成功地保持了他們的獨立性——這對Xbox來說是好事,因為命運2和未來Bungie的遊戲將保持多平台。

網傳在被索尼收購之前Bungie曾與微軟進行過談判

(0)
上一篇 2022-02-02 02:04
下一篇 2022-02-02 02: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