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宣布其創作者合作夥伴分成計劃已有200萬成員

YouTube公司周一表示,允許用戶通過視頻賺錢的合作夥伴計劃已超過200萬創作者大關。符合合作夥伴計劃的創作者也就是需要在過去12個月里有至少1000名訂閱者和4000小時的頻道總觀看時間,然後可以申請通過廣告、訂閱費、捐款、直播和YouTube
Premium收入來賺錢。

YouTube宣布其創作者合作夥伴分成計劃已有200萬成員

YouTube有時會努力在擁有大量廣告收入的創作者和讓廣告商滿意之間找到平衡。這包括決定何時刪除從事騷擾或其他問題內容的頻道的廣告,雖然YouTube自身依賴從符合條件的創作者的廣告收入中抽成,但如果廣告商對某個頻道的內容不放心,他們就會撤下廣告。

YouTube在2019年更新了反騷擾政策,並通過取消頻道來懲罰那些跨越法律或道德界限的創作者。在過去的一年裡,這包括取消提及冠狀病毒陰謀論和虛假信息的視頻,這在很長一段時間裡都被視為一個敏感話題。

YouTube首席產品官尼爾·莫漢(Neal Mohan)在一篇博文中說,與2019年相比,2020年加入該計劃的新頻道數量增加了一倍多,收入達到或超過六位數的YouTube頻道數量同比增長了35%(但他沒有提供賺這麼多錢的創作者的具體數量)。

“尋找新的方法,從經濟上獎勵受信任的創作者,幫助他們提升業務水平,將始終是我們的首要任務,”Mohan說。

(0)
上一篇 2021-08-23 21:37
下一篇 2021-08-23 2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