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數據顯示輝瑞和BioNTech新冠疫苗加強針顯著提高保護效力

以色列衛生部周日公布的數據顯示,輝瑞和BioNTech的第三劑新冠疫苗顯著降低了以色列60歲及以上人群感染和出現重症的風險。以色列衛生部官員稱,第三次注射10天後,加強針對感染的保護效力是第二次注射后的4倍。

以色列數據顯示輝瑞和BioNTech新冠疫苗加強針顯著提高保護效力

60歲以上的人群在接種第三劑疫苗的10天後,在預防重症方面的保護效力比接種兩劑者高出5-6倍。 這項研究的全部細節尚未公布。

以色列是第一批向民眾提供加強針注射的國家之一,允許60歲以上的人額外注射疫苗。隨後該國將注射加強針的資格年齡降至40歲,並允許孕婦、教師和衛生保健工作者注射加強針。不過,根據規定,加強針只能在接種第二劑疫苗5個月之後接種。

美國計劃從9月20日開始為8個月前接受第二劑注射的美國成年人提供新冠疫苗加強針。醫護人員和養老院居民等高風險群體將獲得優先接種權。

另外,據報道,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可能於周一全面批准輝瑞公司的新冠疫苗。

(0)
上一篇 2021-08-23 21:37
下一篇 2021-08-23 2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