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英CEO發哭泣自拍照 稱不是故意要裁員

8月11日消息,當地時間周三,領英CEO Braden Wallake在裁員后,於領英上發布了一條附帶個人哭泣自拍照的帖文,稱“希望自己是個只受金錢驅動的企業家,而不必關心一路走來傷害了誰”。

B56E8ED69EACEEDF5C461BDDE2CD1BD2A21A1F2E_size75_w680_h1005.webp

領英CEO推文

他表示這是自己難得分享的脆弱時刻,因為近幾周在領英多次裁員后,他想象不出比這更低谷的時刻了。他還強調分享是為了證明“並不是每個CEO都是冷酷無情的”。其發言迅速引發討論和質疑,有網友尖銳指出,在“不得不”讓團隊離開后,他所做的不是分享員工的簡歷資料,幫助他們找到新工作,而是自己在社交媒體上顧影自憐

還有網友直接附上了領英CEO的ins截圖,圖中他正在慶祝7月份向世界野生動物基金會捐款,“收養”了(即在經濟上支持)一隻海獺,接着不無諷刺地詢問“也許在經濟衰退之初收養一隻海獺並不是好主意?

(0)
上一篇 2022-08-11 08:38
下一篇 2022-08-11 08: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