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gin Orbit公司將通過32億美元的SPAC交易上市

維珍軌道公司(Virgin Orbit)已經證實,該公司將通過與一家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PAC)的合併上市。該交易對合併后的企業估值為32億美元,並將在交易結束時為維珍軌道公司提供4.83億美元的現金,包括1億美元的PIPE。若交易順利結束,合併后的公司將在納斯達克以VORB的名義進行交易。

Virgin-Orbit-87.webp

6月,CNBC報道說這筆交易正在進行中,最近幾個月,它一直是私營太空初創公司的一個流行的退出選擇。例如,火箭實驗室的SPAC合併剛剛獲得批准,它將在周三開始交易,而理查德·布蘭森的另一家太空公司維珍銀河公司,是迎來這一熱潮的第一筆SPAC大型交易。

維珍銀河公司專註於將人送入亞軌道空間,而維珍軌道公司則利用類似的技術將小型衛星有效載荷運送到低地球軌道,這兩家公司曾經是一家公司,後來為了更專註於各自的市場而分開。維珍銀河公司和維珍軌道公司今年都取得了重大進展,實現了里程碑式的飛行,包括銀河公司的首次全員太空發射,以及軌道公司的首次商業衛星有效載荷運送任務。

維珍軌道公司從一架定製的747飛機的機翼上發射其LauncherOne火箭,該火箭作為整個發射系統的完全可重複使用的第一級。該公司還有一個名為VOX Space的子公司,它是國家安全發射市場的專門發射服務提供商。

維珍軌道公司為完成這項交易而與之合併的殼公司NextGen由前高盛公司的合伙人領導,並將在合併完成後從其託管的資金中提供高達3.83億美元的現金。

(0)
上一篇 2021-08-23 19:36
下一篇 2021-08-23 19: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