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成品油價格在世界上位於什麼水平?

經歷十漲兩跌三擱淺之後,國內油價終於降了。這次92號汽油重新回歸6元時代。根據國家發改委消息,新一輪成品油調價窗口將於今天(8月23日)24時開啟。據國家發改委價格監測中心監測,本輪成品油調價周期內(8月9日—8月20日)國際油價繼續震蕩運行。平均來看,倫敦布倫特、紐約WTI油價比上輪調價周期下降5.98%。

受此影響,國內汽油、柴油零售價格隨之下調。本輪國內成品油調價也創下今年以來最大跌幅,92號汽油也重新回到了6元的區間。

從國家發改委獲悉,本次油價調整具體情況如下:汽油每噸下調250元,柴油每噸下調245元。全國平均來看:92號汽油每升下調0.20元;95號汽油每升下調0.21元;0號柴油每升下調0.21元。

按一般家用汽車油箱50L容量估測,加滿一箱92號汽油,將少花10元。

大家一直覺得國內油價貴,那放到世界上,到底是什麼水平呢?

中國成品油價格在世界上位於什麼水平?

據中國石化,從全球來看在世界上167個國家(地區)中,中國大陸處於中間位置(第86位),委內瑞拉油價最低,黎巴嫩油價最高

(0)
上一篇 2021-08-23 19:36
下一篇 2021-08-23 19: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