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銷量高居上半年全球純電車市場第一

純電動汽車領域,特斯拉仍舊是全球霸主。來自SNE Research的統計顯示,上半年,特斯拉全球銷量39萬輛市場佔比22%。第二名是上汽通用五菱,銷量達到19萬輛,同比增加了13倍,市場份額也從去年的2%大增到10.7%。

第三名是比亞迪,銷量9.63萬輛,份額基本和去年持平、略有上漲,為5.4%。

韓國現代上半年賣出5.1萬輛純電汽車,儘管比去年翻番,但排在第六位。

插電混動市場中,寶馬賣出10.6萬輛,控制多達12.9%的份額,其次是梅賽德斯奔馳和沃爾沃,比亞迪排在第四位,銷量同比增加了428%。

在純電市場,雖然銷量絕對差距上被拉大,但如果換算成份額,實際上差距在縮小。

隨着電池技術的進步,未來今年新能源汽車行業或將迎來新洗牌,究竟鹿死誰手還未可知。

特斯拉銷量高居上半年全球純電車市場第一

(0)
上一篇 2021-08-23 17:36
下一篇 2021-08-23 17: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