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配置PC無法通過Windows 11升級測試 微軟經理致歉並承諾儘快改善

Windows 11 PC 健康檢查工具正處於輿論漩渦中。針對諸多用戶反饋在明顯高於最低要求配置,但仍顯示無法兼容 Windows 11 的問題,微軟 Endpoint 經理 Steve Dispensa 表示:“對於帶來的不愉快體驗我們深表抱歉!未來幾周我們將會繼續改善 PC 健康檢查工具,首個更新有望在明天推出”。

QQ截圖20210625140333.jpg

在 Windows 11 發布之後,微軟推出了 PC 健康檢查工具,以便於確認你的 PC 是否符合標準。不過在社交媒體上,很多人反饋即便是像 Ryzen 5950X+RTX 3080 Ti 這樣強悍的配置也沒有通過 Windows 11 升級測試。這可能是由於支持 Windows 11 的 AMD、Intel 和高通處理器列表尚未完全更新,以及沒有啟用 TPM(可信平台模塊,一種硬件安全措施)2.0 導致的。

(0)
上一篇 2021-06-25 14:29
下一篇 2021-06-25 14: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