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屏機皇Mate X3最快11月量產 華為欲讓出貨量比上代增80%

對於華為來說,摺疊屏手機這種形態是要大力發展下去的,所以玩家都很關注X3會在何時到來。有網友給出消息稱,新一代摺疊屏旗艦華為Mate X3將在今年12月底或明年1月發布,而榮耀Magic V2將於明年第一季度到來。消息中還提到,華為全力準備Mate X3的同時,Mate 50系列預計會在8月底發布,兩款重磅新系列的備貨是華為目前重點要做的工作之一

按照之前產業鏈的說法,Mate X3最快會在今年11月開始量產,而預計2023年初上市,總出貨量將較Mate X2增長超8成,由此可見華為想要大賣摺疊屏手機的決心。

作為參考,華為Mate X2採用首創雙楔形一體設計,以及極具未來感的鷹翼摺疊形態,並在鉸鏈系統上使用了多種高精尖特殊材料和特殊製作工藝,除了鋯基液態金屬,華為還首次引進了超強鋼材質,能夠防止衝擊且不變形。

預計華為Mate X3在鉸鏈和屏幕部分將有全新升級,以此來提高耐用度和耐摔性。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早些時候的爆料顯示,Mate 50將會首發麒麟9000S處理器,不知道X3是不是會有同版本的

摺疊屏機皇Mate X3最快11月量產 華為欲讓出貨量比上代增80%

(0)
上一篇 2022-07-18 17:54
下一篇 2022-07-18 17: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