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男孩每天花6小時蹭網上課!成功當上外科護士

騎6小時網上課的西藏男孩圓夢了!
據@山海視頻消息,在去年2月份疫情期間,開學延期,為不耽誤上網課,家在珠峰腳下的次仁曲桑,每天騎行6公里找網上課。

據悉,為了不錯過任何一次課程,次仁曲桑每天早上4點起床,騎着家裡的一輛老舊摩托車,從所在的比列村前往扎西宗鄉找網上課。

這些路都是珠峰腳下的土路,即便有了摩托車這一代步工具,每天的來回車程也要花費近6個小時。當時他稱成為一名醫護人員是他最大的夢想。

今年7月份他如願進入山南建民醫院外科工作,成為一名外科護士。

據了解,次仁曲桑初中時闌尾炎化膿十分危險,一次手術挽救了他的生命,成為一醫生便成了他的夢想。

次仁曲桑表示,學護理專業真的很累,但自己從來沒放棄過,就因為那場手術的原因,醫生的理想也好,夢想也罷,成為了一名醫護人員。

次仁曲桑還稱自己被醫護人員挽救過生命,自己從未想過放棄夢想,自己沒有辜負自己的期望。

(0)
上一篇 2021-08-23 17:36
下一篇 2021-08-23 17: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