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聽證會50年來首次舉行 五角大樓稱不明原因的報告在大幅增加

據TechCrunch報道,周二,美國國會的一場不尋常的聽證會向政府官員提出了不尋常的問題,這是半個世紀以來美國國會首次就UFO–現在稱為UAP(不明空中現象)–舉行聽證會。

0cfb-a4bd9cfcc10a9860d8f1b29b5fbf657a.png

眾議院反恐怖主義、反間諜和反擴散情報小組委員會舉行了問答會,接待了兩位五角大樓官員,對與聯邦政府有交集的最有爭議、最容易產生陰謀的主題之一進行了罕見的公開討論。

“UAPs是無法解釋的;這是事實,”小組委員會主席、印第安納州代表Andre Carson在他的開場白中指出。“但它們是真實的。它們需要被調查,它們構成的許多威脅需要被減輕。”

在聽證會上,美國海軍情報局副局長Scott Bray 分享了一段解密的視頻,視頻中一個反光的不明球狀物體從一名在海軍訓練場飛行的飛行員身邊“放大”,只有短短的幾幀可見。

4c61-6b83b1de41e0ec41461614c460d7f853.jpg

“我沒有解釋這個具體的物體是什麼,”Bray在談到該視頻時說。

公開討論之後是一個機密聽證會,五角大樓官員能夠討論美國軍方如何收集UAP數據的技術細節。

在公開會議上,官員們藉機給一個流行的陰謀潑了些冷水:美國軍方秘密擁有並非源自地球的墜毀飛機的證據。在回答伊利諾伊州代表Raja Krishnamoorthi提出的關於神秘殘骸的問題時,Bray說,軍方沒有任何 “無法解釋的、不符合地球起源的”材料。

“我們沒有任何材料,”Bray在回答一個關於無法解釋的證據的不同問題時說。“我們在UAP任務組內沒有檢測到任何能表明它是任何非陸地來源的發散物。”

美國國防部在2020年成立了一個專門的工作組來調查UAPs,這是最近美政府努力在一個它曾經拒絕直接討論的話題上更加透明的一個里程碑。該工作組將其任務描述為努力“檢測、分析和編目可能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潛在威脅的UAPs”。

五角大樓的UAP任務組維持着一個不明原因空中目擊報告的數據庫,Bray指出,該數據庫現在包含400份報告,比不到一年前的143份有所增加。

在聽證會上,五角大樓官員和立法者都努力使關於UAPs的討論合法化,鼓勵觀察到此類現象的軍人站出來。Bray說:“關於目擊事件的報告頻繁且持續不斷。污名已經減少。”

周二的聽證會幾乎沒有為UFO追隨者喜歡猜測的最奇特的行星外的解釋提供素材,而是將對話推到了有關國防的更接地氣的領域。

一種可能的解釋是美國軍人觀察到的一些UAPs可能是來自外國對手的高超音速技術,旨在監視軍事活動。如果這一理論被證實,這將表明其他國家擁有先進的技術能力,在某些方面遠遠超過美國軍隊。

但是,不幸的是,對於真正的信徒來說,更平凡的解釋仍在發揮作用。這些解釋包括流散的氣象氣球和用於記錄神秘圖像的設備所產生的視覺失真。

(0)
上一篇 2022-05-18 08:22
下一篇 2022-05-18 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