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同學談任董明珠秘書的22歲女生:她很拼 會為目標付出一切努力

近日,董明珠在一場活動中向媒體介紹自己22歲的女秘書孟羽童並直言:“我希望她能在我身邊,我要把她培養成第二個董明珠。”孟羽童和董明珠的緣分從一檔職場真人秀節目開始。2021年初,董明珠加入一檔職場真人秀節目,而孟羽童正是節目中六位職場新人之一。最終,孟羽童憑藉優秀的綜合素質和業務能力,在三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拿到董明珠的offer。(視頻)

對於最近的走紅和網友的關注,孟羽童11月11日下午通過微博回應,內心非常惶恐,遇到這樣的機會,只能說很幸運,“我只是一個普通女孩和打工人,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的不足,非常感謝大家給我提出中肯的意見和建議。”

據錢江晚報報道稱,孟羽童的幾位同學和老師接受採訪是表示,在他們的印象中,孟羽童的精力似乎永遠那麼旺盛,無論何時何地都能發光。

“我就是要這樣的人,這才是最有價值的。”董明珠很讚許這樣的行為,“面試就是要表現自己。一個女孩敢於在面試這個場合跳舞,是很能看出她的個性的。”

董明珠還曾給孟羽童打過低分,但其實她是故意的。因為欣賞孟羽童,所以更在乎對她的錘鍊,想看看她內心的世界到底夠不夠強大。

“她很拼,精力特別旺盛,會為目標付出一切努力”這是她的老師和同學說的最多的一句話。當時的文琴舞團團長左詩語回憶,孟羽童在進入舞團的時候就非常拼。“當時她也在校學生會的文藝部,平時又要跟我們一起練舞,應該算很忙,但她把時間權衡得特別好,不但不會耽誤任意一方的工作時間,還把每一項任務都完成得很出色。”左詩語說,“她真的特別熱愛舞蹈。”

“她值得走得更高。”孟羽童的啦啦操課老師郭虹說,在啦啦操中級課上,能來選課的都是有一定舞蹈基礎的學生,孟羽童依舊承擔編舞工作最重的小組長工作,“最後舞蹈呈現出的是中國風+花球,整體的動作也很流暢。”郭虹覺得,孟羽童一旦答應完成任務,就一定會負責到底,也完成得十分漂亮。

“像孟羽童這樣又漂亮又優秀的女孩子,身邊肯定不缺人追捧,但是她想得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所以我覺得她還能走得更高。”郭虹總結。

老師同學談任董明珠秘書的22歲女生:她很拼 會為目標付出一切努力

(0)
上一篇 2021-11-13 08:19
下一篇 2021-11-13 0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