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urine v1.0.7更新:修復iOS 14越獄導致的循環啟動與數據丟失問題

過去數月,iOS 設備越獄社區一直保持着沉默。好消息是,Taurine 團隊已經為廣大 iOS 14 ~ 14.3 用戶帶來了最新的改進。此前你可能聽說過循環啟動和數據丟失等 bug,但在本次重大更新之後,Taurine 越獄工具已能夠為用戶提供一個穩定的操作平台。

Taurine v1.0.7更新:修復iOS 14越獄導致的循環啟動與數據丟失問題

具體說來是,Taurine v1.0.7 版本新引入了一個啟動修複選項,允許陷入循環啟動的用戶恢復 iPhone、而不會丟失任何數據。

此外本次更新附帶了一個新的安全模式選項,允許用戶在所有越獄調整完好無損的情況下安全啟動。

以下是 v1.0.7 版 Taurine 越獄工具的更新日誌:

● 包含新的恢復實用程序,以支持啟動修復等功能;

● 可恢復由用戶空間重啟期間的文件損壞,而引發的任何循環啟動問題;

● 可通過向根文件夾添加 /.libhooker_recovery 文件命令的方式,手動激活恢復菜單、然後通過用戶空間重新啟動。

如果你正在使用基於 Taurine 的越獄方案,還請儘快更新設備,以避免任何潛在的循環啟動或數據丟失問題。

若不確定所使用的越獄軟件版本,還請移步至“設置 -> 通用 -> iPhone 存儲 -> Taurine”查看。

如果在更新至最新的 v1.0.7 版本時遇到任何問題,你將能夠重新 iPhone,然後藉助 Taurine 工具重新嘗試。

(0)
上一篇 2021-08-23 13:36
下一篇 2021-08-23 13: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