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o推出簡化后的智能家用健身器Move 可利用TrueDepth跟蹤鍛煉情況

Tempo,一款使用計算機視覺技術來跟蹤用戶鍛煉並實時提供指導的智能家庭健身房,推出了一個簡化版本Tempo
Move,這是一個新的家庭鍛煉套裝,拋棄了原來的42英寸觸摸屏以及內置微軟的Azure Kinect傳感器,而是使用現有的電視與iPhone
XS/XR及以上版本的傳感器相結合。

Tempo_Move_Lifestyle_04.0.webp

Tempo Move與原來的Tempo Studio相比有所瘦身,但工具箱里依然有大量的硬件。中心是Tempo所謂的”核心”,這實際上是一個iPhone底座,可以通過HDMI連接到電視。該套件還配備了一個包含”智能重量”的存儲單元,組件包括平板和啞鈴。Tempo Move的建議零售價為495美元,加上每月39美元的訂閱費用,算不上便宜,但比Tempo Studio入門套件的2495美元要實惠得多。

“我們現在處於一個拐點,iPhone機型能夠在本地運行複雜的人工智能,並擁有精確的深度感應技術,”Tempo聯合創始人兼首席技術官喬希·奧古斯丁說。”過去需要昂貴硬件的體驗現在可以建立在我們許多人已經擁有的設備上。”

Tempo_Move_Product_03.webp

Tempo Move旨在提供與原始Studio類似的練習範圍,用戶可以得到”數以千計”的實時和按需鍛煉課程,涵蓋從力量訓練到HIIT、瑜伽和有氧運動等所有內容。該系統使用計算機視覺來跟蹤智能重量,並提供關於形式的建議,跟蹤進展,並給出鍛煉建議。Tempo說,推出時,還會支持啞鈴,明年將支持杠鈴和壺鈴課程。

由於該系統依賴於蘋果在iPhone XS/XR和更新版本(不包括iPhone SE)中的TrueDepth相機技術,因此目前還沒有跡象表明Android支持。該公司表示,它還在努力增加對iPhone 12 Pro及以上機型內置的激光雷達傳感器的支持。

Tempo Move從今天開始以395美元的價格出售,設備將在12月初發貨。

(0)
上一篇 2021-11-02 21:27
下一篇 2021-11-02 2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