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f-Life 2》Source VR Mod團隊預告下月轉入公測

過去十年,開發者和 MOD 製作組一直努力讓 Valve 的《Half-Life 2》遊戲迎來 VR 支持。儘管距離下一個重要的里程碑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但本周,我們已經迎來了一個好消息 —— 可知在五年的等待之後,該遊戲的 VR Mod 即將於下月轉入公測(public beta)階段。

《Half-Life 2》Source VR Mod團隊預告下月轉入公測

在周二的一篇文章中,《Half-Life 2:VR》網站宣布了 Public Beta 將於今年 9 月開啟,但它可能不會正式上架 Steam 。

看起來該團隊已經完成了主體方面的構建,據說玩家可在 VR Mod 中體驗完整的主線劇情,但製作者仍需一段時間來加以改進。

所有武器都將獲得 VR 特性加持,例如手動裝彈、雙持、以及可選的激光瞄具。

此外玩家能夠在室內自由移動、頭部 / 手柄操控、快速 / 平滑轉動,以及防止眩暈的小地圖。

2.jpg

兼容性方面,《Half-Life 2:VR》有望適配包括 Steam VR、Index、Quest、Vive 和 Pimax 在內的諸多平台。

安裝方面,Mod 製作團隊打算提供一款獨立的安裝程序 —— 前提是玩家已經安裝了完整版的《Half-Life 2》。

如果一切順利,The Source VR Mod Team 最終有望為它準備一個 Steam 頁面,以便廣大玩家能夠輕鬆地將該 VR Mod 添加到他們的遊戲庫中。

Half-Life 2 VR – Public Beta Announcement Trailer(via)

測試完成後,Mod 製作者計劃完善更多劇情,但這顯然需要加碼更多構建工作、以及修復潛在的 bug 。

相信在改進了手部動畫、運動控制、紋理和照明燈細節后,其能夠在 AI 的加持下帶來更進一步的視效升級,以忠實還原 2004 年發布的原作的經典觀感。

(0)
上一篇 2022-08-12 12:18
下一篇 2022-08-12 13: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