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隱藏阿富汗區域用戶的賬戶信息和圖像以保護其免受傷害

音頻聊天應用程序Clubhouse正試圖保護其在阿富汗的用戶,通過擦除在該國的數千個賬戶的簡介和圖像,使曾經註冊過該服務的用戶地免受傷害。在阿富汗被塔利班佔領后,社交媒體平台們正在採取措施,試圖保護他們的用戶。對於社交音頻應用Clubhouse來說,它正在通過儘可能地讓有敵意者難以追蹤個人用戶來實現這一目標。

43921-85434-40301-77570-clubhouse-iphone-xl-xl.jpg

Clubhouse已經重置了數千名阿富汗用戶的賬戶信息,在此過程中抹去了用戶的簡歷和照片。這一變化適用於一段時間內沒有活動的賬戶,同時也使賬戶在搜索過程中更難被找到。

Clubhouse發出的通知稱,這一改變是為了用戶安全,但所有這種預先設定的安全因素都可以被逆轉。根據該消息,用戶可以選擇通過發送具體的支持請求並提及這一被特殊處理的國家,使他們的賬戶更容易被發現。

該應用程序的一位發言人說,刪除賬戶信息並不影響任何追隨者,如果需要,所有元素都是完全可逆的。會所還建議在該國的人使用假名,政策上Clubhouse允許出於人權和安全目的採用假名。

在塔利班接管阿富汗政權后,其他主要社交網絡已經採取措施,限制賬戶的使用或濫用。Facebook已經阻止了查看或搜索阿富汗賬戶的朋友名單的能力,並為用戶提供了一個一鍵式工具來鎖定其賬戶。Facebook正在積極禁止塔利班的內容,因為根據美國法律,它被列為恐怖組織。

LinkedIn已經隱藏了阿富汗用戶的外部鏈接,再次限制了不良分子看到任何被認為與西方或前阿富汗政府的聯繫的能力。

Twitter正在與互聯網檔案館合作,根據受影響用戶的要求刪除存檔的推文。在用戶無法訪問賬戶以刪除可能使他們處於危險之中的信息的情況下,Twitter也將暫時中止賬戶,直到用戶能夠重新獲得控制。

(0)
上一篇 2021-08-22 08:25
下一篇 2021-08-22 0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