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移動:七成用戶更喜歡翻蓋式的Galaxy Z Flip摺疊屏智能機

經過多年發展,廠商已經逐漸摸清用戶對摺疊智能機屏幕尺寸和設備大小的權衡點。在預告了 8 月 10 號的 Galaxy Z Fold4 / Z Flip4 發布會後,三星移動總裁 TM ROh 又在今日的一篇博客文章中,提到了消費者對翻蓋式摺疊屏智能機更加喜愛。

三星移動:七成用戶更喜歡翻蓋式的Galaxy Z Flip摺疊屏智能機

截圖(來自:Samsung Newsroom)

出於多種原因,我都無法否認摺疊屏設備的存在意義。對於長期攜帶加大號(XL)尺寸的手機用戶來說,能夠輕鬆放進口袋的手機,會對日常體驗有相當大的提升。

TM Roh 寫道:“去年全行業出貨了近千萬部摺疊屏智能機,較 2020 年增長了 300% 以上,且預計這一快速增長的節奏會持續下去”。

video-galaxy-z-fold2-official-in.webp

此外這篇文章分享了其它一些有趣的數據,比如在三星提供的摺疊屏設備陣容中,消費者更喜歡類似 Moto Razr 的翻蓋式摺疊屏智能機。

具體說來是,70% 的人更傾向於選擇 Galaxy Z Flip 系列、而 Galaxy Z Fold 僅占 30% 。

在伸展開后,Galaxy Z Flip 的使用形態更接近於直板機。而 Galaxy Z Fold 則被三星描述為“終極生產力設備”,能夠幫助用戶輕鬆完成更多需要聯網的個人計算工作。

Galaxy Z Flip 5G.gif

儘管技術創新往往需要經歷一段時間的打磨,才能在市場站穩腳跟。但從三星團隊的成果來看,更易於“一手掌握”的翻蓋式摺疊屏智能機,其市場接受速度也是相當驚人的。

TM Roh 補充道:“三年前的 Galaxy 摺疊屏產品,只能用‘激進’一詞來概括。但這種極具開創性的靈活設計,很快就表明其非常適合現代生活方式。即便三年前曾是新鮮事物,但現在它已成為數百萬人的首選”。

最後,三星正計劃在下月推出新一代摺疊屏新品。感興趣的朋友,可留意美東時間 8 月 10 號(周三)上午 9 點召開的 Galaxy Z Fold4 / Z Flip4 發布會。

相關文章:

三星預告8月10日舉辦Galaxy Z Fold4和Flip4摺疊屏新機發布會

(0)
上一篇 2022-07-21 13:00
下一篇 2022-07-21 13: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