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Mask闢謠:MetaMask沒有被金融機構收購

巴比特訊,8月21日上午,去中心化錢包MetaMask發布推特澄清謠言稱,MetaMask沒有被任何金融機構收購,17位投資者持有ConsenSys的少量非控股股權, MetaMask團隊甚至從未與摩根大通(JPM)交談過,也沒有投資者在“發號施令”。此外,MetaMask還表示,Web2科技巨頭和中心化交易所數次接觸他們希望進行完全收購,但是他們從未答應過且未來也不會答應。而對於為什麼對部分代碼放棄開源授權協議,他們表示大部分核心組件還是MIT開源協議的,而對於部分未開源授權的代碼,他們希望可以通過這個方式找到可持續的商業戰略以持續為用戶開發錢包。昨日,有市場傳言稱摩根大通已收購以太坊錢包Metamask,並導致原始團隊分裂。

MetaMask闢謠:MetaMask沒有被金融機構收購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650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21 15:03
下一篇 2021-08-21 15: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