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因疫情加劇臨時關閉紐約辦公室

IBM周四宣布,由於新冠病例不斷增加,該公司將臨時關閉其在紐約市的辦公室,但暫時沒有推遲到9月份重新開放美國其他辦公地點的計劃。IBM一位女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說,員工們在周三被告知,紐約市的辦公室將只對重要員工開放,理由是“目前的臨床狀況=不符合IBM的健康和安全協議”。

95_big.jpg

隨着美國德爾塔變種病毒的感染人數激增,各公司正重新評估重返工作崗位的計劃。紐約周四報告了5138例新病例。

最近幾周,IBM重新開放了紐約10個辦公地點中的兩個,在自願的基礎上供少數員工使用。該公司今年6月告訴其美國員工,他們將在9月7日當周重返工作崗位。IBM發言人周四表示,只要當地的健康和臨床狀況保持良好,紐約以外的其他地方的日期仍然有效。

今年3月,IBM首席執行官阿爾文德•克里希納(Arvind Krishna)表示,疫情消退後,他預計將有80%的IBM員工採用混合模式工作,並對遠程工作可能給員工的社區建設和晉陞帶來的挑戰表示擔憂。

(0)
上一篇 2021-08-20 08:19
下一篇 2021-08-20 0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