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魯吉亞550隻羊吃草時被雷瞬間劈死:遺體躺滿山坡

近日,格魯吉亞一起離奇事件引發關注。據媒體報道,在格魯吉亞,有550隻羊吃草時突遭閃電劈中,羊群瞬間集體死亡。根據報道,當時數百隻羊正在山區吃草,突然閃電劃破天空,緊隨着兩記雷聲轟鳴。讓人感到怪異的是,550隻羊瞬間倒地死亡。

從拍攝的視頻來看,在一個小山坡上,數百隻羊的遺體躺滿山坡,幾乎沒有下腳的地方,牧羊人損失慘重。幸運的是,雖然牧羊人因雷擊失去意識,但所幸並無大礙。

因為事發地點位於海拔3300米的高山上,大量的羊群遺體無法掩埋,只能就地焚燒。當地區民表示,此前從沒聽說過這麼多羊死於雷擊。

據悉,此次事故導致牧羊人損失高達6萬美金,約合人民幣39萬元,由於損失慘重,只能向當地政府求助。

不過,當地副市長表示,目前沒有辦法確認天氣為真正的致死原因,羊群死因仍待獸醫相驗確認。

格魯吉亞550隻羊吃草時被雷瞬間劈死:遺體躺滿山坡

(0)
上一篇 2021-08-19 15:20
下一篇 2021-08-19 15: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