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突然暫停太陽能屋頂安裝:或因產量不足

知情人士今日稱,特斯拉已暫停在美國大多數市場進行新的太陽能屋頂安裝。目前尚不清楚暫停安裝的原因。到目前為止,特斯拉太陽能屋頂的安裝進展非常緩慢,遠遠落後於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目標。

特斯拉突然暫停太陽能屋頂安裝:或因產量不足

在推出太陽能屋頂時,馬斯克將其視為“加速太陽能部署”的關鍵產品,因為它為在不久的將來需要太陽能屋頂的人們打開了市場,同時也提供了引人注目的新產品。

馬斯克的目標是,在2019年底之前每周生產1000個太陽能屋頂。但很明顯,特斯拉要遠遠落後於這個目標。據媒體在本月早些時候獲得的數據,特斯拉在今年第二季度部署了2.5兆瓦的太陽能屋頂,相當於每周約23個,遠落後於目標。

而知情人士今日稱,特斯拉已暫停美國幾乎所有市場的太陽能屋頂安裝計劃。到目前為止,美國也是特斯拉唯一安裝太陽能屋頂的國家。

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為何要暫停安裝太陽能屋頂,但很可能是由於太陽能瓦片供應不足。由於供應問題,特斯拉在3月份曾暫停安裝太陽能屋頂。

如今,特斯拉的太陽能屋頂已進入第三次迭代,在成本和安裝速度方面得到了改善。但目前,它仍是一款昂貴的產品,而且還存在漏水等諸多問題。

(0)
上一篇 2022-07-20 23:50
下一篇 2022-07-21 0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