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地鐵躺椅子上睡覺 鞋被乘客扔垃圾桶 上海地鐵回應:個人之舉

日前,網友上傳了地鐵里的感人一幕,一名乘客想把舊鞋扔掉,換上新鞋,但是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脫完鞋后就躺在了椅子上稍作休息。這時旁邊的一位“活雷鋒”,看出這位男子的困境之後,主動上前伸出援手,不顧鞋子的臭味,替這位躺着的男子,把鞋子拎了起來,走出地鐵車廂前,還回頭向男子致意,表示不用感謝。

隨後,這位乘客把這名男子不要的鞋,替他扔進了垃圾桶。

當然,以上均為網友的調侃之言,事實情況是,這位男子在地鐵上“大秀素質”,不顧他們的方案,公然在地鐵內脫鞋,並且還霸佔一整排椅子,躺在上面睡覺。

旁邊的一位乘客看不下去,於是下車的時候,就把這位男子的鞋子拎了出去,並且扔到了垃圾桶內。

對此,上海地鐵回應稱,不允許一人佔多位,扔鞋是乘客個人行為。對於這種行為一般是先勸阻,此事正在核實中。

不過看到這位乘客的正義之舉,不少網友表示太舒適,並且毫不吝嗇的送上了“666”。

男子地鐵躺椅子上睡覺 鞋被乘客扔垃圾桶 上海地鐵回應:個人之舉

(0)
上一篇 2021-08-19 14:20
下一篇 2021-08-19 14: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