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晶圓代工巨頭GlobalFoundries籌備IPO 估值或達300億美元

據知情人士稱,美國晶圓代工巨頭GlobalFoundries正與摩根士丹利就首次公開募股(IPO)進行合作,此次IPO對該公司的估值可能達到300億美元左右。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稱,該公司尚未作出最終決定,計劃可能會改變。

消息稱晶圓代工巨頭GlobalFoundries籌備IPO 估值或達300億美元

GlobalFoundries的大股東阿布扎比主權基金Mubadala Investment。上月有報道稱,Mubadala已開始為GlobalFoundries的IPO做準備,並正與潛在顧問進行洽談。

GlobalFoundries是全球第三大晶圓代工企業,與台積電是競爭關係。Mubadala於2009年收購了AMD的生產設施,隨後將其與新加坡特許半導體製造有限公司(Chartered Semiconductor Manufacturing Ltd.)合併,從而創建了這家公司。

(0)
上一篇 2021-05-27 07:52
下一篇 2021-05-27 0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