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百度網盤后騰訊微雲也已解除限速 不用單獨下載App

日前,經過不限速整改后的百度網盤青春版正式上線了,引起了不少網友的討論,雖然確實已經取消了對速度的限制,下載速度雖然達不到最高宣稱的52MB/s,但相比以往還是有非常明顯的改進。

但是,百度網盤此舉卻並沒有收穫太多好評,主要原因是此次整改在幾個方面都存在很大的限制,顯得誠意不足。

其中,只有在使用百度網盤青春版App才能解除限速,且導入文件只有三次被網友吐槽為一次性App,同時存儲空間也只有10GB,完全不夠普通用戶存儲文件。

繼百度網盤后騰訊微雲也已解除限速 不用單獨下載App

據最新消息,在百度網盤青春版之後,騰訊旗下的微雲App近日也迎來了更新,相比前者最大的優勢就是不需要單獨下載App,在原本的應用中就能解除限速,這點需要好評。

不過,微雲此次整改也並非完美,相比百度方面的10GB容量,騰訊給出的容量更少,只有5GB的不限速空間,是這批整改企業中容量最少的一檔。

繼百度網盤后騰訊微雲也已解除限速 不用單獨下載App

目前來說,5GB的空間基本也就只夠日常傳輸文檔的需求,但凡有個稍大點的影視文件,或者是稍多一些的照片備份,都無法完成傳輸,整個體驗上來說也並不完美。

整體來說,目前主流網盤中用戶好評度最高的還是阿里網盤。

(0)
上一篇 2021-12-30 15:54
下一篇 2021-12-30 15: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