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悄然面向初代Nest Hub放出Fuchsia系統升級

面向初代 Nest Hub,Google 悄然放出了 Fuchsia 系統的升級。這意味着這個神秘的項目在經歷多年不透明的開發之後開始流向消費者。該操作系統和 Android 系統不同,並非基於 Linux 系統,而是基於一個名為 Zircon 的微內核。

c38oa7ey.jpg

Google 向外媒 9to5Google 證實,非預覽版 Nest Hub 設備的新固件更新包括 Fuchsia 升級,這意味着所有第一代設備應該已經或很快運行 Fuschia。

你可能會認為我已經注意到,我每天都在看的設備和與之互動的設備正在運行一個全新的操作系統,但Google正試圖使這種體驗儘可能地接近相同。即使是第一代 Nest Hub 上的 pokey 性能似乎也非常相似,無論好壞。知道你有 Fuchsia 的唯一方法是檢查設置菜單的”關於設備”部分,即使如此,操作系統的名字也沒有提到。

(0)
上一篇 2021-08-18 17:18
下一篇 2021-08-18 17: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