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通過觀看YouTube視頻學會了玩《我的世界》

OpenAI的最新人工智能(AI)項目顯然已經學會了玩視頻遊戲《我的世界》。這是根據該公司官方博客上的一篇文章獲得的信息,其詳細介紹了如何訓練一個神經網絡來完成這一壯舉。

OpenAI是一個致力於AI研究的組織,由埃隆·馬斯克在2015年創立。據悉,研究人員使用了一種被稱為“視頻預訓練(VPT)”的技術,涉及從實際人類遊戲的視頻中收集樣本數據如按下按鈕和鼠標移動,並創建一個註釋這些動作的算法。

AI通過觀看YouTube視頻學會了玩《我的世界》

研究人員隨後訓練了一個“逆動力學模型(IDM)”以預測遊戲視頻中所採取的行動順序。最後,向受訓的IDM展示了7萬小時的在線視頻。

該模型能從視頻中複製動作。它能夠收集原木,將原木製作成木板,然後將木板製作成一個工藝台。該模型還能游泳、獵殺動物和吃食物。事實上,它甚至可以完成相當複雜的動作–反覆跳躍並將木塊放在玩家身下。

該AI甚至還能製作鑽石鎬,這是一項複雜的技能,人類玩家需要花費約20分鐘才能完成。

(0)
上一篇 2022-06-29 08:15
下一篇 2022-06-29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