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watchOS 7.5及tvOS 14.6 帶來小規模改進和問題修復

蘋果公司今天發布了watchOS 7.5,這是2020年9月發布的watchOS 7操作系統的第五次重大更新。watchOS 7.5是在watchOS 7.4發布一個月後發布的,這次更新增加了Apple Watch iPhone解鎖和其他功能。

7.5-on-Apple-Watch-feature.jpg

watchOS 7.5的更新可以通過iPhone上的專用Apple Watch應用,進入通用>軟件更新,免費下載。要安裝新軟件,Apple Watch需要有至少50%的電池,需要放在充電器上,並且需要在iPhone的控制範圍內。

watchOS 7.5引入了對Apple Card Family和Podcasts應用中訂閱內容的支持。在馬來西亞和秘魯,它新增啟用了心電圖應用和不規則心率節奏的通知。

該更新還包括對新的Pride錶盤的支持,這些錶盤是為了配合蘋果發布的2021年的Pride手環。有兩個新的 “Pride Woven”錶盤可供選擇,均採用動畫矩形或圓形設計。

tvOS 14.6

apple-tv-4k-design-green.jpg

蘋果公司今天發布了tvOS 14.6,這是2020年9月發布的tvOS 14操作系統的第六次更新。tvOS 14.6是在tvOS 14.5發布一個月後發布的,這次更新增加了新的色彩平衡功能和對最新遊戲控制器的支持。

tvOS 14.6可以通過Apple TV上的設置應用程序,進入系統>軟件更新,進行OTA下載。啟用了自動軟件更新的Apple TV用戶將自動升級到tvOS 14.5。

tvOS的更新通常規模不大,主要集中在內部的錯誤修復和改進,而不是面向外部的變化。

空間音頻提供了一種身臨其境的音頻體驗,讓人覺得音樂來自你的周圍,而無損音頻將提供更高質量的歌曲,聽起來就像藝術家在工作室里錄製的一樣。

在6月推出時,數以千計的曲目將支持空間音頻,超過2萬首歌曲將支持無損音頻。到今年年底,將有7500萬首歌曲支持它。

(0)
上一篇 2021-05-25 03:24
下一篇 2021-05-25 03: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