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達脫離一汽-大眾品牌獨立運營

提起捷達二字想必朋友們都不陌生,Jetta-MK1於1979年在歐洲上市,可視為公共高爾夫的衍生車型。而現在,捷達也成為了大眾汽車集團在中國的合資企業——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的旗下汽車品牌

日前,有媒體從一汽-大眾內部獲悉,公司新一輪組織機構及職責划轉完成,捷達品牌銷售事業部將從一汽-大眾銷售有限責任公司大眾品牌划轉到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及捷達品牌。

這意味着,捷達品牌正式宣告獨立運營,實現產銷一體化。

調整后,捷達品牌的產銷業務將統一由成都分公司及捷達品牌負責,捷達品牌將脫離對一汽-大眾大眾品牌的以來,實現完全獨立運營。

值得注意的是,捷達品牌獨立早已有跡可循。根據報道,捷達業務部分早已搬離位於長春的一汽-大眾銷售公司辦公地,另闢獨立辦公場所。

數據顯示,在2021上半年,一汽-大眾總銷量將近107萬台。其中,大眾品牌終端銷售578583輛,奧迪品牌(含進口車)終端銷量41,188輛。而捷達品牌,終端銷量只有73833輛,甚至不到一汽-大眾上半年總銷量的10%。

有網友表示,10萬級左右的市場,湧入了無數的自主品牌,過去的“大眾光環”逐漸變得不再重要,你怎麼看?

捷達脫離一汽-大眾品牌獨立運營

(0)
上一篇 2021-08-17 20:19
下一篇 2021-08-17 2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