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在真實?《戰爭雷霆》玩家為贏得論壇辯論而上傳軍事涉密材料

本周早些時候,一位《戰爭雷霆》玩家在開發商留言板上與人辯論時泄露了一份涉密軍事檔案。《戰爭雷霆》是一款跨平台免費網絡遊戲,主打“專業軍事載具背景”。但是根據用戶Fear_Naught的說法,開發商Gaijin Entertainment在設計“挑戰者2”坦克的時候出現了失誤。

Fear_Naught在7月14日留言寫道:“我以前說過好幾次,結構上的複雜度有時候很難通過圖片展現出來。(挑戰者2坦克的)情況就是這麼複雜,所以設計失誤也不完全是Gaijin的錯。我只想指出他們到底錯在哪了。”

貴在真實?《戰爭雷霆》玩家為贏得論壇辯論而上傳軍事涉密材料

很快,這位被認為是英國陸軍皇家坦克團一位指揮官的用戶Fear_Naught上傳了一份文檔截圖,聲稱是從AESP中截取的,也就是“陸軍裝備保障出版物”,其中對挑戰者2坦克進行了介紹。

這張圖片是為了展示開發商在遊戲中設計的錯誤之處,但最終被Gaijin Entertainment以分享涉密信息為由刪除。

名為Templar的資深技術版主寫道:

“我們收到了來自(英國國防部)的文字確認,這些文檔仍屬於保密級。傳播這些文檔將會像文檔封面上警告的一樣違反國家保密法,最高可判處14年刑期。作為已經簽署聲明表示自己理解這一法案的現役人員,你應該知道自己的義務。你每次發布這種內容都將置我們(Gaijin的國際代表)特別是我們之中的英國公民於違法風險之中,因為這些警告明確指出未經授權保留受保護的文件是違法行為。”

Gaijin Entertainment社區經理“Smin1080p”Scott Maynard補充道,《戰爭雷霆》中的挑戰者2坦克設計不會有所變化,工作室不會基於“無效的原始資料”進行開發。

Fear_Naught收到了警告,相關主題已經關閉。

Maynard解釋道:“在任何討論、操作和bug反饋之前,都需要提供相關文檔的解密證明和消息來源。我們明確地比歐式,不接受任何非公開和未附帶完全解密證明的原始資料。”

(0)
上一篇 2021-07-17 12:16
下一篇 2021-07-17 1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