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起 女童拍打銀幕致其損壞:家長因賠償問題與院方產生糾紛

今年5月份,在河南洛陽,一男童拍壞電影院銀幕家長拒絕賠償引發業界關注。無獨有偶,7月19日消息,據媒體報道,近日江蘇淮安一名3歲小女孩看電影時脫離了家長看護,拍打銀幕致其損壞。經銀幕廠家鑒定,家長或面臨最高10萬元賠償,不過影城與孩子家長因賠償問題產生糾紛。

假如雙方如果私下協商無法達成一致,不排除影院向法院提起訴訟的可能。

業內人士指出,電影院常規銀幕的價格都要兩三萬元,如果是巨幕廳或者是IMAX影廳,一張銀幕都得是十幾萬元甚至二三十萬元的價格。

此外,銀幕損壞不能用,在更換新銀幕前,這個廳無法產出票房,對影院也是一大塊損失,普通的檔期票房損失還小點,如果趕上《復仇者聯盟4》上映的時候,就算一個不到百座的小廳,單天產出票房也得有2萬元。

QQ圖片20210719170535.png

(0)
上一篇 2021-07-19 17:55
下一篇 2021-07-19 1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