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f推出Catnip Disc Blaster逗貓碟盤發射器 三件套僅售15美元

知名軟彈槍品牌 Nerf,剛剛為鏟屎官們準備了一款特殊的“貓薄荷碟盤”及配套發射器。只需 15 美元,Nerf Cat 系列 Catnip Disc Blaster 就能夠為你和貓咪帶來十足的樂趣。此外發射器上配備了一套“激光瞄準器”,儘管其本質上還是一枚 LED 加塑料透鏡。

1.jpg

BlasterHub 上的老夥計們指出,逗貓 LED 燈的使用距離,長達數英尺。發射槍頂部可裝載配套的三枚“貓薄荷碟盤”,可在斜槽橡皮筋的幫助下彈射。

Nerf Cat Launcher Testing(via)

與只使用紅光指示筆來逗貓的情況一樣,貓咪也會對 Nerf Cat Launcer 玩具充滿濃厚的興趣。

2.jpg

不過比之虛空的“捕捉光點”,Catnip Disc Blaster 套裝的趣味性還是要更足一些。

3.jpg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掏出 15 美元(約 97 RMB)的零花錢,來感受一下比拋擲更有趣的彈射體驗。

(0)
上一篇 2021-08-17 14:56
下一篇 2021-08-17 15: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