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Windows 10 21H2更新已上線 這裡是搶先獲取的兩種方法

在搞定了 Windows 11 的正式發布之後,微軟也將部分精力轉移到了為 Windows 10 用戶推送 21H2 穩定版增量更新上。儘管它已經在 2021 年 11 月 10 日上線,但按照分批推送的計劃,部分 Windows 10 老用戶可能等上比較長的時間。如果你想要更快也獲得 Windows 10 21H2 更新,不妨參考下 WCCFTech 分享的這份升級指南。

0.jpeg

(圖 via WCCFTech)

如往常一樣,微軟依然提供了兩種獲取 Windows 10 21H2 更新的方式:

● 使用 更新助手(Update Assistant)

● 藉助 媒體創建工具(Media Creation Tool)

0-1.png

下載並打開更新助手后,Windows 10 用戶可輕鬆點擊幾次“下一步”,即可自動獲取 2021 年 11 月更新。

1.png

資料圖(僅供參考)

2.png

3.png

另一種方法是藉助媒體創建工具來製作 ISO 安裝光盤(或基於 USB 的移動存儲介質),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立即更新這台 PC”。

4.png

接受了許可協議后,媒體創建工具將按照用戶的選擇,從雲端下載緩存安裝文件,並生成所需的 ISO 鏡像、或製作 USB 移動存儲的安裝引導盤。

5.png

如果不是為本機升級,媒體創建工具會提示你選擇對應的語言、版本、以及 PC 架構(32 位 x86、或 64 位 x64)。

6.png

指定選項和路徑之後,根據網絡狀況的不同,你可能需要耐心等待數小時。

7.png

完成製作后,你可嘗試刻錄 ISO 鏡像、或通過 USB 移動安裝引導盤,在其它設備上更新 Windows 10 21H2、或執行全新安裝。

8.png

(0)
上一篇 2021-11-17 11:32
下一篇 2021-11-17 1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