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警方公告:攻擊並泄漏《GTA6》的17歲嫌犯已逮捕

在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英國調查局下轄國家網絡犯罪調查處(NCCU)的幫助下,倫敦警方成功逮捕了攻擊並泄露《GTA 6》的嫌犯在 FBI 介入調查數日之後,英國執法部門本周四宣布這起案件成功告破。警方並未公布這名少年嫌犯的姓名,也沒有公布他所面臨的指控,不過更多細節會在未來幾天內公布。

dx8dweqz.webp

基於目前掌握的信息,該少年生活在英國牛津郡,年僅 17 歲。警方掌握了一些線索和證據,表明該少年入侵了 Rockstar 和 Uber。根據前路透社記者馬修·凱斯(Matthew Keys)透露的信息,這名未透露姓名的青少年涉嫌屬於名為“Lapsus$”的黑客組織。

Lapsus$ 使用注重隱私的消息傳遞應用程序 Telegram 交流,NCCU 和其他執法機構已經滲透並監控了一段時間。凱斯還說 FBI 也介入了本次事件中。

目前,除了嫌疑人已被拘留外,警方還沒有透露任何逮捕細節。由於被指控的黑客是未成年人,官員可以隱瞞他的名字,直到他們獲得法律許可。倫敦警方和聯邦調查局可能會在未來幾天內發布更多信息。

(0)
上一篇 2022-09-24 10:18
下一篇 2022-09-24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