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系列新品曝光:驍龍888 Plus、120W快充都有

前不久,小米召開了一場旗艦發布會,正式推出了多年未見的小米MIX
4、小米平板5系列新品,因為配置出眾且黑科技滿滿,深受消費者青睞。根據小米官方公布的數據,小米MIX
4在昨天的首銷當中,僅1分鐘就突破了3億元銷售額,而小米平板5系列也在5分鐘內賣了20萬台,從這個數據中就能看出小米此次的新品有多搶手。

不過,根據最新爆料顯示,小米下半年並非只有MIX 4一款新品,接下來還將陸陸續續有諸多產品發布。

小米系列新品曝光:驍龍888 Plus、120W快充都有

小米下半年還有諸多新品要發

知名爆料博主@數碼閑聊站透露,小米系接下來新機將會擁有搭載驍龍778G、驍龍888/888 Plus、MT689等各種芯片的產品,同時在快充方面也將繼續推出搭載120W超級快充的規格,以及標配的67W快充。

值得一提的是,接下來的新機中還將出現打孔屏、屏下前攝、摺疊屏等多種方案,影像方面也將分別搭載50MP、64MP、108MP等鏡頭。

雖然目前還尚不清楚這些機型的具體信息,但是從曝光的驍龍888/888 Plus、120W超級快充等配置來看,無疑還會推出超級旗艦的產品,同時也不排除Redmi會推出頂級旗艦產品的可能,非常值得期待。

(0)
上一篇 2021-08-17 14:13
下一篇 2021-08-17 14: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