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的Artemis I任務濕式排練測試預計將於4月4日繼續進行

美國宇航局的目標是在當地時間4月4日星期一恢復阿特米斯一號的濕式綵排測試。由於失去了使用兩個風扇為移動發射台加壓的能力,該測試在4月3日(周日)燃料入罐前被停止。這些風扇需要為移動發射器內的封閉區域提供正壓,並阻止有害氣體進入。沒有這種能力,技術人員就無法安全地將推進劑裝入火箭的核心級和臨時低溫推進級。

發射控制小組將在美國東部時間上午6點舉行會議,審查操作狀況,然後決定是否繼續進行推進劑裝載。目標測試T-0計劃在美國東部時間下午2點40分進行。美國空軍太空發射台45號的氣象學家目前預測,燃料箱加註作業的天氣條件是有利的。

在今天晚上的電話會議上,Artemis I任務經理Mike Sarafin和Artemis發射主管Charlie Blackwell-Thompson表示,團隊正在繼續解決風扇的問題,並爭取在今晚晚些時候解決。

太空發射系統(SLS)核心級、臨時低溫推進級和獵戶座飛船在夜間繼續保持通電。SLS的助推器將被關閉,然後在周日早上再次通電。各小組將在夜間和早晨工作,以完成將推進劑裝入火箭前的必要準備工作。

NASA的Artemis I任務濕式排練測試預計將於4月4日繼續進行

2022年3月21日,在位於佛羅里達州的美國宇航局肯尼迪航天中心的39B發射台,月球作為阿特米斯一號太空發射系統(SLS)和獵戶座航天器的背景。移動發射器上的SLS和獵戶座被履帶式運輸機2號運到發射台,進行稱為濕式綵排的發射前測試。阿特米斯一號將是SLS和獵戶座航天器的第一次綜合測試。在以後的任務中,NASA將讓第一位女性和第一位有色人種登陸月球表面,為長期的月球存在鋪平道路,並作為通往火星的墊腳石。

(0)
上一篇 2022-04-04 15:30
下一篇 2022-04-04 15: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