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 55 歲生日在即 感慨被叫“姑姑”已經 26 年

8 月 16 日將是李若彤 55 歲的生日 。15 日李若彤也是發微博回顧自己的演藝歷程為自己慶生。她提到自己入行 30 年,被觀眾喊了 26 年的“姑姑”,比過兒等姑姑的時間還長 10 年,但是她覺得一點兒也不膩,因為能夠有這樣一個角色一直留在觀眾心中,是一件幸運的事情:“非常喜歡聽到你們叫我“姑姑”,你們只要叫,我就會一直應”。

她提到自己入行 30 年,被觀眾喊了 26 年的“姑姑”,比過兒等姑姑的時間還長 10 年,但是她覺得一點兒也不膩。

李若彤

李若彤

李若彤也提及了自己離開公眾視線的那 10 年,跌跌拌拌,但最終她還是憑藉著愛自己,憑藉著大家對她的喜愛,對她一聲聲的“姑姑”,回到了熒幕前。她還為粉絲們送上了自己真誠地祝福:“希望你們不要被困在自己人生的某一個失意的階段裡面,勇敢大膽地向前走,然後好好愛自己。”

粉絲也在評論區送上了祝福:“生日快樂啊,姑姑!”“姑姑,我們愛自己的同時會永遠愛你!!”李若彤也是十分貼心地回復了一些評論“怎麼可能呢謝謝你們喜歡”,“一定要多愛自己”來表達自己的感謝。

(0)
上一篇 2021-08-17 10:13
下一篇 2021-08-17 1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