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OS R3旗艦相機下個月發布:自研背照堆棧式CMOS 售價3.9萬元

上個月,%ignore_a_1%EOS R3旗艦無反相機正式官宣,相關照片也出現在佳能官網。最新消息顯示,這款相機將於9月發布。據報道,在使用電子取景器拍攝時,EOS R3將不會出現與EOS R5、R6類似的短暫延遲和黑屏現象,這主要得益於EOS R3搭載了一塊高讀出速度的圖像傳感器。

佳能表示,R3是佳能EOS系列首款搭載自研背照堆棧式全畫幅CMOS傳感器的相機,此外還配備DIGIC X數字影像處理器,保證了高速的數據讀取和處理性能。

此外,R3在使用電子快門時,可以實現最高約30張/秒高速連拍,此時還支持自動對焦以及曝光。與現有EOS相機相比,電子電子快門可以拍攝更低畸變的靜態照片,減少果凍效應。

佳能EOS R3相機售價或為5999美元,約合38900元人民幣。

佳能EOS R3旗艦相機下個月發布:自研背照堆棧式CMOS 售價3.9萬元

佳能EOS R3相機官方規格:

佳能自主研發、製造的全畫幅背照堆棧式CMOS圖像傳感器

DIGIC X圖像處理器

機身防抖、鏡頭光學防抖協同工作最高可實現8級防抖補償效果

眼控對焦功能

全像素雙核CMOS AF自動對焦系統

暗光自動對焦亮度範圍:EV -7.0或更暗(靜止照片,使用F1.2鏡頭,不包含使用DS平滑散焦鍍膜的RF鏡頭)

最高30張/秒RAW連拍

30張/秒電子快門超高速連拍(AF/AE追蹤)

電子快門可拍攝更低畸變的靜態照片

提高了人物的頭部和眼部的檢測精度

增加了對人物身體檢測的新功能

除了可追蹤人物和動物外,通過深度學習技術還新增對賽車運動(汽車/自行車)被攝體的追蹤

電子快門支持閃光燈

支持4K Canon Log 3

超採樣4K

RAW短片機內記錄

視頻拍攝時支持追蹤對焦人物、動物和賽車

鎂合金機身

集成式豎拍手柄設計

防塵防滴濺設計

有線LAN和5GHz Wi-Fi(與11ac相當)

LP-E19電池

機身卡槽:CFexpress B型 + SD

搭載新附件熱靴,支持數據通訊和供電,支持新的附件

佳能EOS R3旗艦相機下個月發布:自研背照堆棧式CMOS 售價3.9萬元

(0)
上一篇 2021-08-17 08:13
下一篇 2021-08-17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