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冰人”萊科寧檢出新冠陽性 本賽季結束后將退役

據@F1世界錦標賽官方消息,萊科寧新冠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他將錯過本周末的F1荷蘭大獎賽,羅伯特·庫比卡將代替萊科寧參賽 。國際汽聯在一份聲明寫道:“FIA國際汽車聯合會、F1和阿爾法·羅密歐車隊確認,在2021荷蘭大獎賽現場PCR檢測中,基米·萊科寧的新冠檢測呈陽性。根據相關防疫指南,他將不再參加接下來的賽程,所有接觸者都已經被隔離。”

根據阿爾法·羅密歐車隊的官方信息,基米·萊科寧沒有表現出任何癥狀且精神狀況良好,目前正在酒店接受隔離。而車隊已經對萊科寧的所有密切接觸者進行了調查,預計阿爾法·羅密歐車隊在接下來的時間內不會受到進一步的影響。

本賽季,萊科寧目前進賬2積分,在車手積分榜上排名第二。作為圍場唯一的70后,9月2日,萊科寧宣布在本賽季結束後退役。

資料顯示,萊科寧因其簡單的個性而被F1粉絲稱為“冰人”,最初從索伯車隊轉到邁凱倫車隊,然後又轉戰法拉利車隊,在這裡他贏得了2007 賽季F1年度車手總冠軍。

隨後,他沒有停止追夢的腳步,從F1休息了兩年,參加了拉力賽,甚至參加NASCAR,然後於2012年隨路特斯車隊重返賽場。

在路特斯車隊效力兩個賽季后,萊科寧重返法拉利,並在2018年美國大獎賽上駕駛法拉利賽車取得了最後的勝利。一年後,也就是2019年,他回到了現在的阿爾法·羅密歐車隊。

F1“冰人”萊科寧檢出新冠陽性 本賽季結束后將退役

(0)
上一篇 2021-09-04 18:15
下一篇 2021-09-04 1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