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der將為所有用戶提供ID驗證選項

據外媒報道,據一份新聞稿稱,Tinder於當地時間周一表示,在未來幾個季度,它將向世界各地的所有用戶提供身份驗證功能。該功能允許用戶通過上傳文檔來驗證自己的身份;在日本,該功能從2019年起就已經開始使用。通常情況下使用護照或許可證,但各地可能有所不同。

Tinder將為所有用戶提供ID驗證選項

該公司表示,在推出這項功能時,將考慮專家的建議和Tinder成員關於每個國家將使用哪些文件的輸入及當地的法規和法律。Tinder表示,它將利用反饋來確保整個過程是具有包容性和“隱私友好的”。

Tinder信任和安全產品主管Rory Kozoll表示,該公司正在採取測試和學習的方式推出身份驗證。Kozoll在一份聲明中說道:“我們知道Tinder能做的讓用戶感到安全的最有價值的事情之一就是讓他們更相信自己的配對是真實的並能更多地控制自己跟誰互動。”

身份驗證功能最初將是自願的,除非當地法律要求,並且Tinder承認,一些用戶可能不想在網上分享自己的身份。

Tinder母公司Match Group負責安全和社會倡導的副總裁Tracey Breeden表示:“我們知道,在世界許多地方和傳統上被邊緣化的社區,人們可能有令人信服的理由,他們不能或不想在網絡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真實身份。為身份驗證創造一個真正公平的解決方案是一項具有挑戰性但又至關重要的安全項目,我們希望社區和專家能為我們的方法提供信息。”

Tinder將繼續在其應用中添加註重安全的功能。去年,它增加了一個照片驗證系統,在用戶的約會資料中添加了一個藍色的勾號。今年3月,Match Group宣布對背景調查公司Garbo進行投資,並表示將向Tinder用戶提供這項技術,儘管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這樣做。

(0)
上一篇 2021-08-17 08:13
下一篇 2021-08-17 0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