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零售巨頭沃爾瑪招聘加密貨幣專家

美國零售巨頭沃爾瑪正在招聘一名加密貨幣專家,以幫助擴大其虛擬支付選項。目前美國越來越多的財富 500 強公司正對數字貨幣產生興趣,沃爾瑪是其中之一。

Screenshot 2021-08-17 at 07-26-57 (USA) Senior Director II, Corporate Development and Integration.jpg

沃爾瑪官方招聘主頁顯示,其正在招聘數字貨幣和加密貨幣產品負責人,負責制定數字貨幣戰略和產品路線圖,並致力於產品路線圖及推動項目執行。該崗位要求應聘者具有加密貨幣生態系統和相關技術的經驗 ,10 年以上產品或項目管理、技術商業化經驗等。

隨着對加密貨幣的投資激增,加密貨幣市場的工作崗位數量也在增加:根據招聘網站 Indeed Hiring Lab 的一份新報告,與去年相比 ,Indeed 上發布的加密貨幣工作崗位數量增加了 118%。 報告顯示,招聘已經從工程和產品開發崗位擴展到會計和人力資源等支持職能。

此前幾周,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發布了一個類似的招聘廣告,尋找一名“數字貨幣和區塊鏈產品負責人”加入他們的支付團隊。

(0)
上一篇 2021-08-17 08:13
下一篇 2021-08-17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