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 1的預購訂單已超過10萬份 開了個好頭

雖然Nothing Phone 1還沒有正式上市,但很多人已經在等待獲得這款看似神奇的設備。在嚴重飽和的智能手機市場中似乎流出了一股清流,Nothing的這款首款手機目前正以其半透明的背板以及一些LED燈的裝飾而引人注目。

Nothing-Phone.jpg

今天,Nothing Phone
1已經迎來了超過100000個預購訂單,創始人裴宇在Twitter上宣布了這一數字,對於一個公開的官方信息很少的手機來說,這是一個相當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但考慮到裴宇是如何負責將OnePlus帶到現在這個高度的,就並不令人感到驚訝。

圖片.png

Nothing Phone 1看起來是一個有趣的產品,特別是從它的外觀來看。然而,關於這款設備的硬件,我們知之甚少。最近的一次泄漏表明,這款手機將配備驍龍778G+和8G內存,這清楚地表明,這一機型的目標是一個中檔設備,而且應該不會花費很多錢。

關於屏幕、刷新率、電池、攝像頭和軟件的信息仍然不詳,Nothing Phone 1將運行自行開發的Nothing OS界面,但它在定製方面有多大程度目前仍是未知數。

(0)
上一篇 2022-06-27 22:13
下一篇 2022-06-27 23: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