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希爾二季度清倉渤健減持通用汽車 蘋果仍為頭號重倉股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周一向美國證監會(SEC)提交的13F持倉報告顯示,該公司二季度清倉了製藥公司渤健(Biogen)、艾仕得塗料系統(Axalta Coating Systems)和電信公司Liberty Global A類股三隻股票,減持通用汽車、雪佛龍等,增持了連鎖超市克羅格(Kroger)等股票;維持蘋果公司持倉不變,仍為頭號重倉股。

伯克希爾二季度清倉渤健減持通用汽車 蘋果仍為頭號重倉股

13F報告顯示,伯克希爾二季度持倉總市值約2930.23億美元,前十大持倉標的佔比87.51%。該公司二季度維持蘋果公司持倉不變,總市值為1210億美元,持倉佔比為41.45%。

在截至6月30日的二季度,伯克希爾減持通用汽車(從6700萬股削減至6000萬股)、百時美施貴寶、艾伯維、Liberty Global C類股、雪佛龍等八隻股票,增持克羅格(從5110萬股增至6180萬股)、家居用品零售商RH和怡安保險三支股票。

伯克希爾約70%的股票投資組合集中在四個公司——蘋果公司、可口可樂、美國運通和美國銀行。該公司前5大重倉股包括蘋果公司、美國銀行(持穩10.1億股市值416億美元)、美國運通(維持1.516億股)、可口可樂(維持4.0億股)和卡夫亨氏(維持3.256億股)。

伯克希爾前10大重倉股在上個季度保持相對不變:

伯克希爾二季度清倉渤健減持通用汽車 蘋果仍為頭號重倉股

就股票投資組合的調整而言,伯克希爾在二季度相對平靜。在截至6月底的季度,該公司僅新進一隻個股醫療保健公司Organon,當季持有155萬股,市值4691萬美元。

(0)
上一篇 2021-08-17 08:13
下一篇 2021-08-17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