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將推出萬智牌和寶可夢類型集換式卡牌

迪士尼近日宣布,將與歷史悠久的桌面遊戲發行商 Ravensburger 合作,推出一個全新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名叫“DisneyLorcana”。首批卡牌預計於 2023 年下半年推出。

迪士尼將推出萬智牌和寶可夢類型集換式卡牌

此前,Ravensburger還曾於 2018 年起為迪士尼推出過“DisneyVillainous”戰略棋盤遊戲系列,現在該系列已經包含迪士尼、漫威和星球大戰宇宙的近 30 個反派角色。Ravensburger表示它希望通過“DisneyLorcana”將迪士尼桌游系列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

前威世智資深設計師,“DisneyLorcana”玩法設計師和品牌經理 Ryan Miller 對遊戲設定進行了介紹。他說道:“大設定上有一個叫做‘TheGreat Illuminary’的地方。它是所有迪士尼歌曲和故事的寶庫,這裡也是所有的角色被記錄下來的地方。玩家將扮演一名‘照明者(Illumineer)’,一個能夠將這些角色從紙張上召喚出來的強大巫師。玩家可以將那些他們最喜歡的迪士尼角色聚集在一起,在這個世界中冒險。”

迪士尼將推出萬智牌和寶可夢類型集換式卡牌

北美遊戲部門負責人Cassidy Werner 表示,這款收藏遊戲將採用“現代故事書”的藝術風格。全球遊戲創意總監 Shane Hartley 表示,它“受到迪士尼經典電影故事書開頭的啟發,具有明顯的線條和鮮艷的色彩”,並“將童話故事書中的傳統手繪品質與新的數字技術。”

該遊戲還將包括集換式卡牌的粉絲們期待從頂級卡牌中獲得的所有收藏價值。包括全息卡片,閃光卡片等。

目前,粉絲必須再等待一段時間才能看到實際玩法預覽。Ravensburger 接受 Polygon 採訪時表示,他們的目標是創造出最受歡迎的集換式卡牌遊戲。

“我認為萬智牌具有非常高的競技性,”Miller 說道:“人們熱愛萬智牌的這一點。我們選擇讓步一些。我不會說我們的遊戲全部都是合作性質的——這絕對是一款策略卡牌遊戲。但我想說我們已經降低了遊戲的競技性,因為我們認為這會吸引更多人。因此,如果您認為國際象棋是您可以參與的最高競技水平,那麼我們這方面遠不及其,因為我們希望所有人都能與他們最喜歡的這些角色一起玩的開心。”

迪士尼將推出萬智牌和寶可夢類型集換式卡牌

將於 9 月 9 日開始的,在加利福尼亞州阿納海姆舉行的以粉絲為中心的活動D23博覽會期間,粉絲們將第一次看到這款卡牌遊戲。

(0)
上一篇 2022-08-31 15:26
下一篇 2022-08-31 15: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