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批壓鑄設備部件現身特斯拉得克薩斯州超級工廠 或是在建設新生產線

8月16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特斯拉7月26日發布的二季度財報顯示,在他們位於得克薩斯州的超級工廠內,多台壓鑄設備已安裝到位,Model Y的車身生產線上也在進行車身的加工,有報道稱這一工廠最快在上周就會開始生產Model Y測試車,用於進行設備的校準和員工的培訓。

又一批壓鑄設備部件現身特斯拉得克薩斯州超級工廠 或是在建設新生產線

而外媒最新的報道顯示,在特斯拉正在建設的得克薩斯州超級工廠內,又出現了壓鑄機製造商意德拉集團的產品。

外媒是在航拍中,發現意德拉集團產品的身影的。航拍顯示,在特斯拉得克薩斯州正在建設的廠房附近,出現了有意德拉集團標誌的巨型箱子。

意德拉集團的設備,往往是通過巨型的箱子,運往相關的工廠,在今年1月份對得克薩斯州超級工廠進行的航拍中,也曾出現過有意德拉標誌的巨型箱子,當時外媒就表示這一工廠所需要的壓鑄設備,已開始運抵。

對於這一次新出現在廠房附近的意德拉設備,外媒認為可能是又一台用於生產Model Y的6000噸級的壓鑄機,在Model Y即將開始在這一工廠生產的情況下,所有的設備都需要到位。

但外媒在報道中也提到,在Model Y的生產線上已安裝壓鑄機,且已有準備生產測試車消息的情況下,新出現的意德拉集團的設備,可能是用於生產電動皮卡Cybertruck的8000噸級的壓鑄機。

(0)
上一篇 2021-08-16 16:12
下一篇 2021-08-16 16: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