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宣布收購《吉他英雄》開發商Harmonix

Epic 進一步擴大其投資組合,今天宣布它已經收購了 Harmonix。雖然近年來 Harmonix 有些沉寂,但該公司依然有非常大的號召力,最出名的作品莫過於《吉他英雄》(Guitar Hero)系列、《搖滾樂隊》(Rock Band)系列和《舞蹈中心》(Dance Central)系列。

Epic宣布收購《吉他英雄》開發商Harmonix

雖然 Harmonix 和 Epic 暫時對一些細節保密,但今天還是有一些重要的細節被披露。在其網站上的一篇博文中,Harmonix 表示:“通過和 Epic 的合作,再次挑戰人們的期望,因為我們將我們獨特的音樂遊戲體驗品牌帶到 Metaverse,我們無法抑制的興奮了”。

這句話略顯模糊,但 Harmonix 在後面關於收購的簡短問答中變得更清晰了。該公司說,它將致力於“為《堡壘之夜》創造音樂之旅和遊戲性”。這句話同樣沒有給出很多信息,但聽起來我們可以期待 Harmonix 在未來某個時間點在《堡壘之夜》中的音樂表現。

Epic宣布收購《吉他英雄》開發商Harmonix

看起來購買整個開發工作室只是為了讓它為《堡壘之夜》做貢獻是一種過度的做法,所以Epic可能在以後的道路上對Harmonix有更廣泛的計劃。然而,現在看來,該公司的任務是使《堡壘之夜》更有音樂性,考慮到Harmonix的歷史,這未必是一件壞事。

(0)
上一篇 2021-11-24 10:36
下一篇 2021-11-24 10: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