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回應:俄方指責美國宇航員破壞聯盟號飛船是毫無根據的

在關於波音公司 Starliner 航天器延誤的媒體電話會議上,美國宇航局載人航天主管凱西·盧德斯(Kathy Lueders)在回答記者提問時明確表態,針對俄羅斯方面指責美國宇航員和遠征 56 號飛行工程師塞麗娜·奧農-錢賽勒(Serena Auñón-Chancellor)破壞俄羅斯聯盟號飛船是毫無根據的。

uy17tzl8.jpg

Kathy Lueders

Kathy Lueders 表示:“Serena 是一位非常受人尊敬的機組成員,她為國家服務,為機構做出了寶貴的貢獻。而且我支持塞雷娜–我們支持塞雷娜和她的職業行為,我沒有發現這種指控是可信的”。Lueders 在上周五下午發布的推文中再次強調了這個觀點。隨後美國宇航局的局長,參議員比爾·納爾遜也轉發贊同。他在推文中寫道:“我全心全意地同意 Kathy 的觀點。我完全支持塞雷娜,我將永遠站在我們宇航員的背後”。

8rvytvl5.jpg

Serena Auñón-Chancellor

美國宇航局領導層上周五的聲明是在俄羅斯媒體 TASS 援引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俄羅斯航天局“高級”官員的指責之後發表的。該機構聲稱,2018 年,Au ñó n-Chancellor 在太空中情緒崩潰,然後損壞了一艘停靠在空間站的俄羅斯聯盟號飛船,以便她能夠提前返回地球。

grs2anl5.jpg

(0)
上一篇 2021-08-16 12:12
下一篇 2021-08-16 12: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