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固且極速:十銓推出T-Force M200系列移動固態硬盤

十銓(TeamGroup)剛剛為 T-Force 遊戲配件產品線帶來了一款堅固型移動固態硬盤,它就是具有 83g 超輕外形、配備 USB 3.2 Gen 2×2 接口、傳輸速率高達 2000 MB/s、最高可選 8TB 容量的 M200 Portable SSD 。配件方面,包裝內附帶了一條雙頭 USB-C 線、輔以 USB Type-A 轉接,可兼容幾乎任何現代計算設備。

0.jpg

官方宣稱 T-Force M200 系列移動固態硬盤的外形設計靈感來自於狙擊步槍,並將軍事元素融入到了各個方面。

T-FORCE M200 Portable SSD TEAMGROUP(via)

為確保長期運行穩定,十銓還為 M200 移動固態硬盤配備了專利的石墨烯散熱技術,且獨特外形有助於增加它的散熱表面積。

1.jpg

除了 USB 3.2 Gen 2×2 接口、2000 MB/s 讀寫速率、83g 超輕重量,十銓還在 T-Force M200 移動固態硬盤外殼本體上,設計了實用的軍用掛孔。

2.jpg

容量方面,T-FORCE M200 移動固態硬盤可選 2TB / 4TB / 8TB 三檔,並將於下月(2021 年 12 月)正式上市。遺憾的是,十銓尚未披露它的售價。

3.jpg

以下是 TeamGroup M200 Portable SSD 的主要規格:

4.png

(0)
上一篇 2021-11-05 12:15
下一篇 2021-11-05 12: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