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叔新片”《追憶迷局》推深度偽造網站:讓你也能進入預告片中

據外媒報道,由休·傑克曼主演、即將上映的科幻電影《追憶迷局(Reminiscence)》擁有業內最獨特的宣傳網站之一,其利用“深度偽造”技術將觀眾或他們所愛的人置於預告片中。該網站還鼓勵觀眾使用交互式命令參與內容。

“狼叔新片”《追憶迷局》推深度偽造網站:讓你也能進入預告片中

想要了解《追憶迷局》網站上提供的獨特預告片,你首先需要知道這部電影是關於什麼的。這部電影由Lisa Joy執導,講述了一位科學家找到了重溫過去記憶的方法並開啟了我們將在電影中看到的陰謀情節。

“狼叔新片”《追憶迷局》推深度偽造網站:讓你也能進入預告片中

該網站讓觀眾有機會使用深度偽造技術親身體驗這種記憶檢索。為了做到這一點,網站的訪問者要上傳自己或他們認識的人的照片,然後回答一個跟該人有關的記憶問題。

一些互動提示要求用戶“連接神經元”並在進入“記憶”之前調整與這個人相關的情緒。在預告片中,演員休·傑克曼將一張寫有用戶名字的卡片插入機器,然後從記憶的開始部分提取出用戶上傳的人的臉。

深度偽造的質量是優秀的,全動畫靜態圖像看起來像一個真實的視頻的人。如果用戶願意,他們可以下載內存到其他地方共享。有一件事情值得注意的是,該網站的互動預告片將只有在用戶在其使用的瀏覽器上禁用任何adblockers才行。

(0)
上一篇 2021-08-15 07:51
下一篇 2021-08-15 08: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