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或於2021下半年推出多彩配色的新一代MacBook Air

過去數月的傳聞,暗示了蘋果或在下一代 MacBook Air 產品線上提供更多彩的配色選項(類似今年 4 月發布的 24 英寸新 iMac)。硬件方面,消息稱新品將重新利用重組后的內部結構。在兩項利好的刺激下,MacBook Air 有望對新老客戶都產生極大的吸引力。

1.jpg

渲染圖(來自:Jon Prosser x Rendersbyian)

如果泄露的消息靠譜,那 2021 款 MacBook Air 的蓋子有望變得更平,而不像早期款那麼“圓潤”。

說到“更豐富的配色選項”,就不得不回顧下 1998 下半年發布的初代 iMac 。

雖然那時還是 CRT 顯示器的時代,但邦迪藍、藍莓、葡萄、橘黃、酸橙、草莓等配色還是為其注入了滿滿的活力。

2.jpg

1999 年的時候,蘋果繼續推出了藍莓藍、葡萄紫、橘黃、清檸綠、草莓紅、以及石墨黑等配色。

接下來幾年,我們又見到了靛藍、寶石紅、草綠、雪白等顏色版本。

2001 年 2 月,蘋果甚至推出了帶有藍色斑點(Blue Dalmatian)和花紋(Flower)圖案的 iMac 版本。

3.jpg

至於最新款的 24 英寸 iMac,其配色倒是沒有那麼瘋狂,只是提供了藍、綠、粉、銀、黃、橙、紫這幾種配色。

與此同時,iPhone 12 產品線也提供了黑、白、藍、綠、紫、以及(PROCUDT)RED 紅色特別版。

最後,有消息稱蘋果將於 2021 下半年推出具有多種尺寸的新一代 MacBook Air,且 Mac mini 也有望同步刷新。

(0)
上一篇 2021-06-22 13:19
下一篇 2021-06-22 13:24

相关推荐